真的不明白,為什麼事情總是不能解決,是故意刁難,还是辦事效率差?政客的短視,對國家的長遠發展是不好的。大家都知道,可是都不能解決,包括一直標榜代表華人的政黨,不要再逃避現實,要華人支持,和其他國陣成員黨好好協商,如何制度化一些重複發生而讓人反感的課題吧!
真的不明白,為什麼事情總是不能解決,是故意刁難,还是辦事效率差?政客的短視,對國家的長遠發展是不好的。大家都知道,可是都不能解決,包括一直標榜代表華人的政黨,不要再逃避現實,要華人支持,和其他國陣成員黨好好協商,如何制度化一些重複發生而讓人反感的課題吧!
ReplyDelete